原标题:航拍|堵堵堵!济阳路今晨早高峰“红到发紫” 交警提醒:注意路况,避免“人在囧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民晚报·新民网】红到发紫,6月1日8时许,上海济阳路向市区方向出现拥堵,这是济阳路(卢浦大桥-闵行区界)快速化改建工程实施道路封闭后迎来的首个工作日。记者在济阳路杨思路路口看到,由于济阳路杨思路往北上匝道关闭,除公交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不允许进入,现场交警正加紧疏导,引导准备驶往卢浦大桥的私家车分别向耀体路、长清路绕行。耀体路、长清路的交通流量也比平时明显提升,交警也在这些路口增加警力现场疏导。

  济阳路(卢浦大桥-闵行区界)快速化改建工程从5月29日晚启动新一阶段施工,卢浦大桥往浦东方向济阳路出口、济阳路上中环全部匝道、上浦路接地跨线桥、中环济阳路立交往S20方向匝道、S20东向南往浦星公路方向匝道、浦星公路南向西上S20徐浦大桥方向匝道等实施封闭。

  交警部门表示,济阳路早晚高峰车流量原本就很大,现阶段封闭施工后,周边华夏西路、耀龙路、长清路、上南路等路网会承担主要分流作用,在封闭施工的半年时间里,预计区域拥堵不可避免,建议市民出行前多关心路况信息,错峰避堵。(新民晚报记者 戴天骄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