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彩灯已点亮,展柜在加紧就位,上海国展集市蓄势待发无需预约

  来源:澎湃新闻

在主题花灯长廊内,华灯异彩灯组主体呈金黄色,连同灯笼上的大好河山图案,展现出别具一格的美景。本文图片均为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在主题花灯长廊内,华灯异彩灯组主体呈金黄色,连同灯笼上的大好河山图案,展现出别具一格的美景。本文图片均为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从上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5、6号口一出站,一条挂满自贡彩灯的“主题花灯长廊”就出现在眼前,一直将观众引导到“6.6国展集市”的核心区——中央圆形广场。

  “6.6国展集市” 是上海夜生活节在大虹桥板块的重头戏,在6.6-6.7、6.13-6.14的两个周末对公众免费开放,而且无需预约就可前往。

  6月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前往“四叶草”探营中发现,缤纷炫彩的自贡灯会已经布展完毕,有些彩灯虽然是白天却已提前点亮;而美食区、“名品购”专区的各类展柜、帐篷也在加紧就位,将于6日下午准时迎接各方嘉宾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