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新]第三届进博会今起正式接受境内外专业观众报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说,第三届进博会今天起正式接受专业观众报名。

  境内外专业观众可以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注册报名。操作步骤详见↓

  第三届进博会在注册报名中做了多项改善:

  1 可以选择

  交易团或分团后直接报名

  专业观众在注册报名时,不再填写邀请码,可直接按照属地原则或隶属关系选择加入交易团或交易分团。

  2 注册功能更完善

  支持往届账户信息带入,上传照片更便捷。

  3 信息保护更完备

  新增人员信息保护,查询个人信息须完成身份验证。

  4 付款开票更灵活

  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在付款开票相关页面增加了图文说明、付款开票短信邮件提醒,方便了解订单情况。

  5 优化入场日期选择和证件快递

  入场日期有两种选择,分别为11月6日至10日11月8日至10日。证件快递可设多个快递地址。

  6 查询更方便

  可根据姓名、证件号、支付进度查询单位内人员情况。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来自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可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注册报名。专业观众管理服务体系参照第二届,以组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