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品牌“南汇水蜜桃”上市 价格与去年持平

  由于今年是暖冬,温度高、光照足,南汇水蜜桃成熟时间比去年提前5天左右, 7月6日开始陆续上市,高峰时段在7月10日—25日左右,建议市民朋友在7月中旬到浦东来品尝购买南汇水蜜桃。

  今年浦东南汇水蜜桃种植面积2.6万亩,年产量约为2.6万余吨。目前南汇水蜜桃品牌合作联社成员单位种植面积为7597亩。上市前,品专委对50家品牌合作联社生产基地、签约桃农水蜜桃随机抽检,送新区农产品检测中心检测,农药残留全部合格。南汇水蜜桃上市后委托新区农产品检测部门跟踪抽检,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50家品牌合作联社生产基地日常施肥时间、每亩数量、用药品种、防治时间、每亩用量、修剪、套袋、采摘时间等都记录归档,发现问题能及时追溯。

  今年,南汇水蜜桃上市时间为7月6日,预计到8月5日左右结束。继续推行二维码追溯体系,在每盒水蜜桃包装上粘贴二维码,今年二维码获取的信息比往年更加细致、完善,确保其身份可查。市民只要扫一扫,每盒桃子的出生证明、成长档案历历在目,还可知道其种植单位、采摘日期等信息,真假一看就知道。

  品牌南汇水蜜桃销售价格与去年持平,市场零售指导价8只装(单果重250克以上)、12只装(单果重225克以上)、5公斤装(单果重180克以上)统一为每箱1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