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投资5万送2万每天能挣200元?老人不听劝怼民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苦了一辈子存下点养老钱的老人们成了社会上很多骗子眼中的“香饽饽”。尤其是耳根软、愿意轻易相信别人的老人,特别容易吃亏。

  最近,上海青浦就有一对耄耋老人,急急忙忙赶到银行,非要在节假日把定期理财立刻取出来。银行工作人员疑心多问了两句,老人表示取钱是为了投资超市,只要投资5万元,50天后即可拿到利息2万元。

  在银行大厅内,两位老人十分着急地要取出理财产品的5万元存款,这一举动引起了银行工作人员的怀疑。

  银行工作人员陈雅倩表示,平时的话工作日都是可以赎回的,节假日是赎不回,他说要赎五万,而且很着急,那我就会问一句,你到底要用这个钱去干嘛 然后那个老阿姨就说,他们有一个项目特别好,要去投资。她就说有一个超市,中德合资的,然后一万块钱的话,日回报率是两百,月回报率要到六千,那这个一听就是骗子了其实,然后我就劝阻他们 ,我说这个项目不太真实。

  银行工作人员 苦口婆心地劝说两位老人,但他们并不接受,执意要取出存款,百般无奈下,银行工作人员只能报警求助。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安抚两位老人激动的情绪,一边了解具体情况。

  民警:“你这个东西是哪里来的?”

  老人:“我这个是我朋友发给我的,充值五万,它送你两万,到账七万。”

  民警:“奉劝你们不要参加。”

  最终老人还要把民警的警号记下来,他们甚至表示,民警劝阻他们投资,所造成的损失,将来要由民警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