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目前正在全力推进“水岸汇”公共服务站点建设,徐汇区区长方世忠在昨天(13)的《2020夏令热线区长访谈》节目中表示,将打造业态、形态、生态与文态相融合的有温度的服务站点,加快推动沿江公共服务配套的系统规划、整体布局和能级提升,努力建设人民的卓越水岸。请听本台记者程琳发来的报道:

  [我是徐汇区区长方世忠。我们把人的需求、人的体验、人的尺度作为推进徐汇滨江、上海西岸的一个重要工作标尺。我们在整个西岸8.4公里的开放空间,将会布局20多个连锁的水岸汇。水岸汇将是一个集便民服务、志愿服务和党建服务融为一体的公共服务站点。既具有卓越水岸的品质,也有西岸文化的特色,更有生活服务的温度。徐汇的水岸汇改变了传统的政府主导的单一的运作模式,为我们生活和工作在这儿的市民和白领能够提供一张座椅、一杯咖啡、一份简餐、一套服务,使水岸汇的公共服务变得更加可持续。连锁站点水岸汇让每一位来徐汇西岸的市民游客和白领都能望得到江水,触得到绿色,品得到文化,享受得到服务,真正实现“水岸会、惠你我,共享卓越西岸新生活。]

  以上由记者程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