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之美在于风景,更在于给人带来更美好的城市生活体验。继围绕愚园路打造“艺术愚园”主题街区后,武夷路也开启了美丽蜕变。长宁区区长王岚昨天(28)在《2020夏令热线:区长访谈》中承诺,今年在武夷路更新中,通过更开放的空间、更便捷的生活服务、更丰富的文化体验,呈现“静雅武夷”的美丽街区。请听报道:

  我们说美丽街区美在哪里?我们说要有三个“美”。第一个是外在的形态美,第二个美就是业态美,第三个美就是神态美,我们一定要提升它的精神的内涵,文化的内涵和人文的素养。我们现在就来到了武夷路,武夷路接下来改造的重点就是想打造静雅武夷。我们将推进‘5+N’个项目,我们所说的‘5’就是五个重点的地块,包括我们原来的仪电集团,我们将来把它改造成一个高科技的园区,第二个是我们飞乐厂地块,将来会打造成文化的一个项目,第三是有一个皮肤科医院地块,我们也会做一些功能的提升,第四块是我们的333地块,我们也会打造一些文创的项目,还有320地块,我们将来会打造一个强调社交性的邻里中心。所以我们相信,来到武夷路,不经意当中,你肯定会邂逅时光当中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