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沪苏通高铁开通打造百亿高铁品牌价值 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网消息:作为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沿海通道,也是京沪第二通道的沪苏通高铁开通运营后,目前运输旅客已超过130万人,不仅缩短了上海与南通及苏北地区的距离,也有效提升了高铁列车品牌价值,带动了沿线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沪苏通高铁开通后,结束了张家港、常熟、太仓不通火车的历史,张家港到上海最快1小时通达。沿线城市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通过高铁列车联通内外、通达全国。目前当地多个商业品牌,与沪苏通高铁媒体独家运营商华铁传媒联手合作,推出高铁冠名列车,提升品牌跨区域影响力。

  据了解,沪苏通铁路通车之后,张家港市已有50多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智能制造、金融投资、产城融合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超过430亿元,同时整体规划44平方公里的高铁新城也正在建设中。而高铁媒体具备的受众量大、精准传播、覆盖面广等特性,也将有效助推城市打造好“高铁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