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提示]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明起占路施工,配套交通组织在此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说,9月25日起,淞沪路(政立路-民府路)开始进行三门路下立交匝道围封施工。施工期间,淞沪路(政立路-民府路)段新增禁止机动车北向南通行的管理措施,南向北机动车及行人、非机动车保持原通行方式。施工期间将临时开通三门路(国安路-淞沪路),作为北向南机动车分流绕行道路。详见↓

  上海市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作为杨浦区南北向联系通道中的重点节点,是五角场地区与北部新江湾城和中原大型居住区的交通走廊,其建设提升了区内北部地区的道路路网容量。

  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南起淞沪路政学路,北至闸殷路民府路,采用双层Y字型下立交型式。其中主线为上层,主线自淞沪路上跨匝道和轨道交通10号线后转入闸殷路,主线全长860m。其中暗埋段长650m,南敞开段长100m,东敞开段长110m。

  9月25日起,淞沪路(政立路-民府路)开始进行三门路下立交匝道进行围封施工。施工期间,淞沪路(政立路-民府路)段新增禁止机动车北向南通行的管理措施,南向北机动车及南北向行人非机动车保持原通行方式。

  施工期间将临时开通三门路(国安路-淞沪路),作为北向南机动车分流绕行道路。

  建议绕行方案

  施工期间北向南机动车可通:

  1

  路径1:淞沪路-民府路(殷高东路、国舟路)-国安路-三门路-淞沪路进行绕行。

  2

  路径2:淞沪路-殷高东路-闸殷路-淞沪路绕行。

  友情提醒

  公安交警部门会加强对施工路段车辆分流引导,做好施工期间绕行方案,建议市民群众在出行前合理规划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