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出城方向的高速中,G50沪渝高速江苏方向虹桥枢纽段从早上6点便开始拥堵,并沿虹渝高架持续到虹桥站。

  早上8点钟过后,G50沪渝高速江苏方向,徐泾收费站,朱家角出口;G2京沪高速中环路至外环高速,江桥收费站;G60沪昆高速入城段的流量也逐渐上升。

  此外,江苏省内往长江北的通道依然出现了严重拥堵;截止今天中午,G15沈海高速苏通大桥南向北车辆缓行62公里;G2京沪高速江阴大桥南向北车辆缓行33公里;新开通的沪苏通大桥南向北车辆缓行也接近25公里。G2京沪高速(G42沪蓉高速)往南京方向,苏州、无锡段拥堵严重,车辆连续缓行超67公里。

  上海交通广播温馨提醒: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期间,道口不再是全部抬杆放行。ETC专用车道保持“一车一杆”模式,MTC(人工收费)车辆可在具备条件的收费站使用小型客车专用通道,拦杆保持抬起,车辆可快速便捷通行。免费通行期间车辆入、出口车道必须保持一致,特别是ETC车辆入口驶入ETC专用车道,出口必须通过ETC专用车道驶离,以免ETC设备数据发生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