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 | 超10万平方米!虹桥这个进口商品集散地将“南扩”,快来买买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民晚报·新民网]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内的虹桥品汇,是进博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服务平台。由于直接对接最上游的厂家,且没有租金费用,虹桥品汇商品价格平均比国内市场价低10%左右,个别产品甚至比海外价格更低。随着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这几天这里的人气再度攀升,不少市民从市区慕名而来。

  在皮具精品专柜,这里的人气完全不亚于市区商场的品牌专柜。记者注意到,不少慕名而来的市民惊讶于这里的名牌包价格,许多与电商平台海外代购价格持平,不少还是当季新款。受今年疫情影响,海外代购大都停止交易,这里就成了不少“买买买”一族的最佳选择。货架上,有些参与活动的品牌包能够以2至7折购得,折扣最夸张的一款一线品牌包,原价超过1万,优惠价只要3500余元,令许多来此打卡的市民心动不已。特意从黄浦赶来“淘包”的市民瞿小姐就表示,这里的产品来源正规,正品有保障,售后也有保证。

  数据显示,仅今年9月,虹桥品汇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人流量也显著增加。记者从虹桥品汇方了解到,第三届进博会期间,虹桥品汇将开启“南扩”:届时,将有7大展馆超10万平方米面积被纳入开放展馆范围,包括红酒展销体验中心、奢品集合馆、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等各具特色的主题馆,放大进博会“6+365”效应 。(新民晚报记者 戴天骄 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