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新年等主题换形象调整店铺,安义夜巷将暂停营业两周末

安义夜巷 IC photo 资料图安义夜巷 IC photo 资料图

  安义夜巷将暂别两周。

  10月24日,澎湃新闻记者从静安嘉里中心获悉,10月31日至11月8日的两个周末,安义夜巷将暂停营业。

  静安嘉里中心方面表示,暂停期间,商场将对安义夜巷进行装置调整,为年底的新主题换新形象,新主题将会和圣诞新年相关,夜巷的店铺也会作相应调整。

  另据记者从静安区商务委获悉,在安义夜巷暂停之前,也就是本周末(10月24日、25日13点至23点),一场汇聚30多家知名餐饮、集齐五大洲美味的静安国际美食嘉年华将在安义夜巷举行,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获得环游世界的美食爆嗨享受。

  “安义夜巷”位于“寸土寸金”的上海静安寺商圈,本是商场之间一条狭长小马路,全长264米,周末的夜晚会变为一条限时步行街。

  2019年10月26日晚,“安义夜巷”启幕亮灯,用了仅仅一个月时间,就成为当时上海具有地标性的夜生活集聚区。每一次开市的夜晚,夜巷都会涌入大批人流,成为合家出门逛吃、情侣自拍打卡的“圣地”。

  今年5月30日,在中国疫情缓和后,“安义夜巷”结合首届上海夜生活节,重启回归,成为长期的限时步行街,每个周末只要条件允许,都会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