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大虹桥会客厅”整装迎接进博来客

  道路宽敞整洁,河道清澈见底,花卉缤纷多彩,夜景灯光美轮美奂。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所在地“大虹桥”是进博宾客们的“第一眼上海”。距离第三届进博会还有10多天,上海虹桥商务区正以一流城市形象、一流服务保障,为进博会“越办越好”助力。

  为打造城市优美“会客厅”,今年虹桥商务区进一步提升了“绿化彩化亮化美化”。通过新种、更换、补栽、加强养护等措施,增加了绿雕和草花的层次,丰富了色彩、提升了品质。延续往年“水质清澈见底”的标准,今年北横泾启动了卧倒式钢闸门改造工程,增强水体自净能力,以形成“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景观。

  目前,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二期)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预计第三届进博会前可实现A栋钢结构封顶,努力实现进博会前“出形象”的目标。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商务区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在“精”和“优”上下功夫,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长效常态机制,重点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营造良好迎进博氛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最后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