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1个项目签约!普陀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11月27日,上海市普陀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31个重点项目分别进行了签约。

  据悉,本次签约的项目涵盖创新型经济、服务型经济、开放型经济、总部型经济、流量型经济“五型经济”领域。涵盖科技金融、投资总部、能源服务、创意文化、生命健康、环保科技、在线经济、信息科技、研发服务、现代物流等多个产业领域。

  其中,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普陀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联合打造国华资管,发挥国华人寿的互联网金融优势,发展金融服务集团;上海榔棋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设备、耗材、防疫物资等医疗产品销售、研发,落户后,将与普陀区联手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通过公司旗下国际品牌“医联邦”开展线上+线下服务医疗资产平台,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同时签约的还有武汉国创资本、庐宇融资租赁、再惠网络科技、宝能实业、隶属于沪尚茗居的茗驰家居、顺医控、通汇嘉泰商业保理、抱真文化、全通教育、华住集团等项目。

  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指出,普陀区是一块充满希望、蓄势待发、未来可期的“风水宝地”。有近代工业发展之先“风”,有苏州岸线优质资源之“水”,有历史、未来发展优势之瑰“宝”,是上海中心城区西部连接长三角的重要交通枢纽和节点之“地”。

  尤孚中国董事长潘晓彬表示,他们公司在普陀的发展,得益于普陀区“人靠谱,事办妥”的优质营商环境和真如城市副中心“金牌店小二”的精准服务。他们将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及时高效的服务,做出精品工程,让老百姓喝上健康的自来水,来回报普陀这方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