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便民]杨浦南部交通更便利!顺平路(沙岭路-隆昌路)新建工程竣工

  杨浦区新闻办说,日前,杨浦区顺平路(沙岭路-隆昌路)新建工程顺利竣工。工程全长约274米,道路断面布置为机非共板双向两车道,车行道宽10米,两侧人行道各宽3米,除道路工程外,一同实施的还包括排水、照明、监控及绿化等附属配套设施。道路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隆昌路、周家嘴路的交通压力,改善杨浦南部地区交通环境。

  顺平路(沙岭路-隆昌路)位于杨浦区南部定海路街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道路走向为东西方向。

  ▲道路建成效果图

  顺平路北侧紧邻的138街坊环创中心项目,拥有国内首座新闻出版专业博物馆,项目建成后急需通过顺平路完成对外联系。继沙岭路9月初完工后,顺平路于11月顺利完工。

  建成后的顺平路(沙岭路-隆昌路)北接环创中心,南邻复旦软件园,西至城市概念园,为周边园区众多办公人员及附近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有利于缓解现状周边道路(周家嘴路、隆昌路)的交通压力。同时,该路段辟通也为顺平路全线贯通打下基础,未来可分担周家嘴路、长阳路的东西向交通流,疏解北横通道交通压力,加密杨浦南部“五纵四横”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