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检出4批次不合格食品样品,涉苏打饼干、红肠等

  据“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12月2日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等规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一批食品安全抽检相关信息:本次抽检信息涉及8大类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方便食品、饼干、蜂产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特殊膳食食品等。抽检样品共计935批次,其中合格931批次、不合格4批次。

  不合格样品为:

  1。浙江台州恒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杨浦华联吉买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销售的老上海苏打饼干(海苔味)(不合格项目:过氧化值)。

  2。宿迁市汇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普陀华联吉买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销售的苏打饼干(奶盐味)(不合格项目:过氧化值)。

  3。嘉兴品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普陀华联吉买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销售的万年青饼干(不合格项目:过氧化值)。

  4。上海公益食品有限公司奉贤分公司生产、奥乐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宝山第一分公司销售的上海红肠(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大肠菌群)。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