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驻守闭环管理小区,上海民警为战“疫”推迟婚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上海贵西小区上周日闭环管理以来,一线民警24小时轮流值守小区周边,守护居民安全。如今整整过去一周时间,看看新闻Knews记者记者再次探访现场时,偶遇感人一幕,本该昨天(1月30日)举行婚礼的民警王佳龚因为疫情不得不推迟婚礼,坚守岗位,今天上午他的未婚妻悄悄来到小区外,远远探视。

  上午十点,贵西小区迎来一波快递高峰,民警王佳龚一边现场疏导,一边帮忙传送快递。

  工作间隙,远处一个身影引起了小王的注意,再三确认后,他挥了挥手,而这个姑娘就是他的未婚妻汪媛。

  为了不打扰小王工作,未婚妻汪媛始终站在十米外的街口。

  “好好工作,别忘了喝水。”

  “正好今天有事路过来看看他,感觉他工作很辛苦来看望他一下。本来昨天是我们的婚礼,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就取消了,可能要延期。”

  这场婚礼小王准备了大半年,但上周日贵西小区封闭的消息传来后,这对小夫妻当即在朋友圈发布消息,宣布婚礼延期,等到春暖花开之时再和大家分享这份延迟的喜悦。

  小王说:“原本今天的安排是走亲戚,陪老婆省亲。婚期是可以延的,但是疫情是刻不容缓的,我觉得还是要延期,我老婆也非常支持我,我心里面也是蛮感动的。”

  这些天,小王巡逻驻守,一天一干就是12小时。昨晚,原本应该举办婚礼的他,被领导特批放半天假,他回家给未婚妻炸了拿手的春卷,还献上了一段真情告白。

  “宝贝,今天原本是我们大喜的日子,但是我们婚礼因为疫情的原因延后了延期了,我心里面感觉非常对不起你。很多时候,国定假日和特殊情况,我都没办法陪在你身边,真的非常谢谢你。”

  而小王也已经计划好,等忙过这阵子,要好好弥补婚礼延期的遗憾。

  “女孩子嘛对婚礼蛮期待的,虽然她嘴上不说,但心里面肯定有小遗憾的。我之后肯定要弥补她,买两个包哈哈哈。”

  一句叮嘱,一个挥手,婚礼延期,爱永不过期。

  祝福这对新人,待花开疫散,我们一起见证你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