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环社区绿道6大主题彩景耀浦江

  浦江环社区绿道由闵瑞路、汇驰路、先新路、三鲁公路围合而成,通过慢行步道和绿廊优化建设,将缝合被割裂的道路慢行系统与河道慢行系统,打通绿地与其他用地之间的阻塞,连结周边的社区及居民。并根据不同的植被配置形成不同的特色景观:绿海芳林、繁华嫣语、锦墨涵秋、紫碧寒雨、琼樱鹤舞、青橙拂晓……

大环里面套小环,总计多长自己算大环里面套小环,总计多长自己算

  慢行步道将会构建两大环线,连接分散的断点道路,在整个区域打造出特色健康环,重塑三横四纵景观带,结合本土文化的融入,打造6大主题生态空间,演绎“红黄绿橙粉紫”六种主题色调,营造道路视觉惊喜,形成视觉焦点,打造“彩景耀浦江”的景象。另外在道路主要连结点打造主题空间,激活以6大主题生态空间为核心的多个休憩健身等节点空间,增加场地新活力。

  建成模样憧憬下

现代园林造景风格,线条虽然简单,元素一个不少现代园林造景风格,线条虽然简单,元素一个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