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环城水系青溪园、长岛公园、如心公园、香雪公园从5月28日起重新开园。现公告如下:

  1、公园范围内请自觉规范佩戴好口罩。

  2、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3、不聚集,不在人员密集区长时间停留,不进行群体性活动。禁止在公园内集中健身,不进行广场舞、团体操、下棋打牌、聚众娱乐等群体性活动。

  4、公园范围内驿站、茶室、球场、厕所等人员密封场所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5、自觉遵守《上海市公园文明游园守则》。对违反疫情防控需求和公园管理的,或遇到突发情况的,将会同街镇防疫部门和公安部门协同处理。

  珠溪园决定自5月28日起重新开园,现公告如下:

  一、开园时间:2022年5月28日。每天开放时间为:8:30—16:00时。

  二、入园规定:

  1、公园严格控制游客数量,实行“限量、错峰”管理,游客规模不应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游客高峰时及时预警,采取必要的限流措施。

  2、入园须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主动刷场所码或经数字哨兵验证通过方可入园。

  3、游客之间自觉保持2米以上安全的游园距离。

  4、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5、不聚集,不在人员密集区长时间停留,不进行群体性活动。禁止在公园内集中健身、不进行广场舞、团体操、下棋打牌、聚众娱乐等群体性活动。

  6、严禁携带宠物入园,禁止在园内搭设帐篷。

  7、自觉遵守《上海市公园文明游园守则》。

  8、自觉服从游园管理,对于不听劝阻、不符合入园要求的游客拒绝入园。对违反疫情防控需求和公园管理的,或遇到突发情况的,将会同镇防疫部门和公安部门协同处理。

  上海曲水园自5月28日起重新开园,现通知如下:

  一、开园时间:每天上午8:00到下午4:30(游客请从公园南面正门进入,西入口暂停开放、茶室暂不开放,下午4:00起暂停售票)。

  二、入园规定:

  1、市民游客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全程佩戴口罩,在排队售票、检票入园时须保持2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进入。

  2、检票入园前自觉接受公园管理人员测量体温并扫描“场所码”或“数字哨兵”,经核验通过方可入园(没有智能手机的游客请携带身份证)。

  3、禁止在公园内聚集、健身、跳舞、打牌、下棋等群体性活动。

  4、公园内禁止吸烟,禁止随地吐痰。

  5、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上海市公园文明游园守则》、《上海曲水园游园文明及安全守则》等有关规定。

  市民游客应严格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服从公园工作人员管理。公园内即时游客量达到峰值50%的,公园将按照“只出不进”的要求予以管控。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和公园管理要求的,或遇到突发情况的,将会同区防疫部门和公安部门协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