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和我兄弟通完电话,详细地了解了整个事情的案发经过,将托BEN兄发布的内容更加完整地表述给大家。

  事发经过如下:昨天晚上21:30左右我兄弟女朋友(下文称为G)从亲戚家吃完晚饭准备和我兄弟两人一起在外逛逛(我兄弟正好在其附近),故独自从亲戚家出来赴约。当G从巨峰路五莲路的公交车站时下车没多久突然身后有一名男子掐住她的脖颈,一把将她从人行道拉到旁边的灌木丛里,直接就是一顿毒打,据她描述有十多拳之多,意图明显,就是想要将她打晕之后把身上财物拿走,据G口供笔录:”当他看到我满头是血的时候才停手问了三遍你有钱么?“,当G回答我是学生我没钱后他就叫G不要喊了放他走,然后自己就逃走了。好在最后身上没有财物被抢,但是其性质就是抢劫毫无疑问了!整个过程只有大概几分钟的时间,当G打电话叫我兄弟来时,自己已经满头是血了,兄弟电话里刚刚对我说:”我到的时候她整个脸上都是血,衣服上也是血迹,袜子被撕破,身上还有各种枯树叶,都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女朋友。“事情发生后他们也没有多想,只想先去医院就诊,等到医院出来之后就已经半夜十二点多了,怕时间太晚故没有及时去报案。

  下图是我兄弟发我G当时的口供笔录


  今天早上他们又去了医院做了进一步的检查,其中CT报告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由于昨天晚上睡了一觉的缘故,现在G的脸比昨天晚上更肿了,左眼也有明显的充血现象,是否有更严重的内伤就等明天的报告了。

  朋友圈这张自拍是她昨天晚上拍的,今天听我兄弟说要严重的多


  早上结束医院的检查之后就去了案发地附近的派出所报案,并录了一系列的口供。警方对于案件也是非常的重视,带G去了案发地附近,并查看了附近装有的摄像头录像。由于案发地是灌木丛和竹林遮挡的死角,因此并没有看到任何摄像资料,警方表示会有进一步的调查。

  对于抢劫犯,几个重要特征:20岁左右;身高170左右;体型偏瘦;非本籍人员;口音偏娘;蓄意谋财作案。对于最后一点,我兄弟的看法是:一、该抢劫犯熟悉周围的地形,知道周围哪里是死角,哪里有机可趁;二、针对单独出行的年轻小姑娘伺候出击;三、当时G是没有背包的,而手机又是拿在手中的,但从抢劫犯的口中只要G的钱财,而不要其手机。


  事情到现在为止的情况就是这样,G也被接回了自己家中休养,就等明天的报告出来了,后续我会继续跟进此事件。另外,G现在情绪比较稳定,本来就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小姑娘,希望她继续乐观对待,把信任交给警方!

  此事件的发生真的着实让我们正经不已,竟然堂而皇之的在闹市街头抢劫殴打女性,这还是治安良好的大上海吗?!!!不幸之中的万幸嫌犯下手还没有恶劣到谋财害命的地步,要真是那样,真的叫人不敢想象!希望警方能够尽早将歹徒捉拿归案,这已经是我们最大的期盼了!据《三湘都市报》报道

  热点新闻:

  申城一周关键词:油价跌养老金涨 4666万大奖得主现身

  夏科家被任命为青浦区代理区长

  上海报告1例感染H7N9病毒确诊病例

  老南市大男孩的逆袭:年轻CEO现在仍租一室一厅

  范志毅亚洲杯间蹲路边吃盒饭 与东亚系亲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