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某有酒驾嫌疑

  1,死者家属提及当日饭局;

  2,警方证实杨某酒驾;

  3,监控记录下杨某不断喝水,推测应该是为了稀释酒精。

  结论:所以杨某酒驾闯祸,被韩某发现,双方商议私了,韩某趁机狮子大开口就不足为怪了。

  记者在方某家中看到了事发当日死者身穿的衣物,只见衣服上的斑斑血迹触目惊心,牛仔裤的左腿部,有一个被锐器戳破的洞。死者家属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曾多次联系杨某,但杨某一直避而不见。

   小宣提醒

  死者生前性格豪爽,是一个很重朋友、讲义气的人。但是,"江湖"是电影和武侠小说中的虚幻设定,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存在。当今社会讲的不是豪情,而是法制。

  电视机前各位司机朋友,不论发生什么样的交通事故,一定要在警察到场的情况下,走正常的处理流程。绝对不能采取骗保、顶包这样的违法举措,否则很有可能是因小失大,不但得不到法律的保护,反而自身触碰了法律的红线。(记者宣克炅报道)

  热点新闻:

  上海市城镇居民大病医保1月30日启动

  上海外牌车已达100万辆 外牌高架限行将延时

  沪人大代表炮轰专家:不专业意见误导上海规划编制

  一个浦东为何要两个奥特莱斯 委员:上海商业用地严重失衡

  昨夜浦东突发枪击案 目击者称是当地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