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进水池、扎进舞池 高峰转型不满足于当综艺咖

  作为足球运动员,高峰也曾获得过“中国第一前锋”的称号,只可惜职业生涯“高开低走”,只能秉持着“那英前夫”(后被证实是“那英前男友”)的称号闯荡娱乐圈。不可否认,高峰在事业转型上下了一番苦功,相比于很多吃喝玩乐性质的真人秀节目,高峰录制的节目都与他本身的“运动属性”有关,包括《星跳水立方》和《与星共舞》。此外,他还参加过《明星同乐会》、《超级访问》、《天天向上》等节目。

  虽然在舞池上,高峰被吐槽为《与星共舞》中跳舞最难看的明星,没有之一,还被烙下“面无表情、肢体僵硬”的话柄,但曾经的足坛高手愿意在综艺节目中蹦蹦跳跳,接受观众的“指指点点”,也足见其迫切转型的决心。

  高峰还涉足话剧界,他以“老球星”的身份加盟舞台剧《帽子戏法》。据了解,这部舞台剧以足球为载体,是一部融体育、戏剧、娱乐等多重元素的大戏。而高峰的角色并不是“打个酱油”,戏份不少,“舞台剧很难,算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看来,高峰的转型绝不满足于只做一个综艺咖这么简单。

  混娱乐圈有“深度” 与孙楠交好,与聂远互相打气

  高峰与娱乐圈是如何高度融合在一起的?可以从他日常的花边新闻推测出来。他凭借自己“前国脚”的身份,与圈中一众喜爱足球的明星结缘。

  在全国演艺界知名人士发起成立的梦舟足球队中,高峰曾任教练员,与很多明星队员都有交情,其中包括羽泉、孙楠、井冈山、白岩松、郭涛等。在一场梦舟队与波兰华人的友谊赛中,高峰又和演员文章有过精彩的配合,让很多球迷念念不忘。

  高峰在娱乐圈中的人面颇广,与范春玲结婚时,白岩松、黄健翔、孙楠等人都有到场祝贺;郭涛儿子摆“百日宴”、孙楠举办生日宴会时,高峰都是座上宾。文章导演的作品《小爸爸》开播时,高峰转发表示支持,并称“必看、必看、必须看”;孙楠近期参加《我是歌手》的征战,高峰又发微博力挺好友,“真心好听!”

  这次参与《与星共舞》的录制,好兄弟邱启明、聂远会和他互相打气。聂远会利用一切空闲时间来排练舞蹈,还不忘督促高峰要多加练习,以至于高峰欲哭无泪地回复:“大哥,都几点了,你还让我练舞。”而邱启明则享受吐槽高峰的舞姿,“有峰哥在,我和聂远完全不担心(被淘汰)!”

  热点新闻:

  居保今年可享大病医保待遇 4种大病可再报销

  众人黄浦江边放生3万条鲫鱼 从江苏运来8吨

  上海洗涤公司炒作女白领地铁当众脱衣 被罚47.5万元

  范志毅接受采访太专注 握央视美女右手210秒

  浦东居民楼电梯突发故障 女居民被夹身亡

  天气预报:

  申城今天最低仅2度 明起3天每天升2至4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