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说法陷入罗生门

  双方的说法陷入罗生门。“先是女的找男的,再是男的找女的,闹了一整天。”邻居说。

  最后就出现了3月8日当晚的砸车和砸门现象。

  也有要求不具名的居民表示:“车位纠纷持续很长时间了,你来我往,许多事很难一下子说清谁是谁非,但使用违法行为,肯定是不对。这必须坚决制止。”

  记者昨日从警方处获悉,目前,对于相关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肇事人员因涉嫌损坏公私财物罪将面临警方调查。

  这场大闹之后,高行镇政府派了特勤保安进入小区。

  其实,针对该小区的停车问题,高行镇政府已接到不少情况反映。所以,在去年12月,居民区党支部牵头,召开了临时业主大会,就征询拆掉固定地装锁和施行先到先停这两点,征询意见。“小区一共1000多名业主,最后结果是82%同意拆除。”要补充说明的是,明确投同意票的超过50%,而另外不投票的,根据此前业委会议事规则“不投票视作同意”被归在同意票里。

  当然,投票结果也遭到陈女士一方居民的反对,“有地桩锁的177人,没有的800多人,这投票肯定他们赢啊。”陈女士说他们也不是不同意拆锁,“如果随到随停能解决停车问题,那么我们接受拆锁。但小区车位供小于求,拆掉也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希望先有解决方案,比如砍掉部分绿化,再拆锁。”

  连城新苑小区停车矛盾如此激烈,如何才能妥善解决?晨报将持续关注,这会是一场持久战,一场考验双方和政府的“考试”。

  热点新闻:

  沪7条公交线路拟调整 网上公示征询意见

  上海拦截一批日本多肉植物 网购海外动植物不合法

  刘彦池着深V长裙为新店剪彩 沪众美女主播齐捧场

  男子驾照分数莫名被扣光 疑似信息遭泄露

  宝马撞倒交警拖行近10米 交警抢救无效已死亡

  天气预报:

  上海即将入春 今天16度明天2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