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认为,双方均有过错,但男子的过错更大些。公交公司也呼吁:早晚高峰乘客密集、大家应相互礼让,共同维护车厢文明和安全。目击者刘小姐:作为男生你应该大度一点,那名女子也不是态度很差地跟你说,也想了一个解决的方法,而且确实是有雨飘进来,你确实应该把车窗关起来。然后这名女子也骂他了,也是不应该的。但总的来说,都是这个男的不对。

  66路公交车主管钱先生:其实这是件小事情,就为窗户开大开小、风大风小的问题,乘客之间互相谅解一点、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件事情就很好解决的。但是为了这点小事情,把车厢里气氛搞得很乱。也影响到别的乘客安全问题。我们作为公交公司,也呼吁市民:能文明乘车、安全乘车。我们公交公司能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民警随即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

  记者宣克炅报道。

  热点新闻:

  上海户籍人口占比跌破60% 将不得不引进更多外来年轻劳力

  民生银行宫斗蔓延:上海分行行长因陈年坏账辞职

  游日陆客暴增 日本驻沪总领馆签证纸被用光

  文体恋来列队 沈星谢晖领衔情史大揭秘

  女司机开卡宴 撞进浦东保时捷4S店

  天气预报:

  申城今天雨水相伴 最高温将蹿升至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