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问题

  韩医院不提供诊疗记录

  从靳魏坤提供的聊天内容来看,大家担心的最大问题是韩国医院不提供诊疗记录、不提供详细病历的行为,有些医院虽然提供,但怀疑是假记录、假病历。“这还只是一个群,再加上另外两个群,受害者远远不止200余人。最近,越来越多的受害者在申请加入,由于人数越来越多,我只好又开通了相关的 QQ 群。”靳魏坤说,群体越壮大,她对于一些韩国整容医院的不良行为就越感到气愤。

  号称国内最大整形社区的新氧网,也专门开辟了一个“投诉爆料”圈子,注册圈友超过3万人,每日更新帖大约100多条。这100多条帖子中,80%都是手术失败后的投诉帖,其中投诉韩国整形医院的占大多数,全部有图有真相,局部特写、术前术后对比照片、手术合同、X光照片一应俱全。

  ■失败经历

  靳魏坤

  没正式同意就被整了下巴

  2013年11月,靳魏坤被一档称为中国版let美人的整形真人秀节目《许愿清单2》吸引,遂报名参加。成为赴韩免费整形一员。

  2014年1月14日,她在JW整形医院做了乳头再造。3天后又进行了面部改修手术,一天之内进行了12项手术,其中包括靳魏坤没有正式同意实施的下巴整形。次月4日,靳魏坤又做了脂肪填充,乳晕纹绣。手术后靳魏坤发现脸部出现歪斜,CT检查显示颧骨一宽一窄,鼻子假体歪斜,鼻唇沟垫的骨头不对称,下颌角也不对称,被切得坑坑洼洼。经诊断,脸部手术全部失败,其手术目的有可能是为了练手。

   宓圆圆

  维权被诬蔑精神异常

  当时,国内“非常爱美网”推荐两家韩国医院,原辰和珠尔丽。宓圆圆在网站地接的带领下考察完两家医院,因价格过高,她又找到了电视节目中的FaceLine医院。2013年9月16日,宓圆圆在FaceLine整形医院接受了鼻子和发际线下移手术。术后即出现严重感染,经2个月的抗炎治疗无效后,额头上留下了一个长20多厘米的大疤,上半部分头皮失去知觉,头发大把脱落。于2013年12月4日、2014年6月19日分别接受修复手术,修复失败。宓圆圆多次和医院协商维权,医院公然诬蔑其患有严重的精神异常和梅毒,甚至对其使用暴力,其多次被送入警察局。

  百合

  手术失败不能吃东西

  网名叫百合的女孩称,今年1月份在位于韩国狎鸥亭奥德罗的拉菲安整形医院接受双颚手术,现在咬合错位,不能吃东西,交流困难。她说:“踏上韩国就是进入地狱。想念以前的日子,就是整容前一天也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