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酒连划5辆车 宝山警方刑拘嫌疑人

  新民晚报讯 (记者 郭剑烽 通讯员 柏丽隽)新年将至,亲朋好友聚会增多,在饭局中有时会小酌几杯,但饮酒需适量,不宜贪杯。近日,黄某就因酒后冲动,一连划了5辆轿车。宝山分局连夜侦办案件,现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20年1月7日13时许,宝山公安分局泗塘新村派出所接110指令:虎林路小区门口有5辆轿车被人为划坏。民警到场,经了解现场有奥迪、奔驰、沃尔沃等5辆轿车被划,划痕较深。

  警方经大量走访调查后,发现6日晚22时30分许,有一可疑男子进入了小区,手中持有疑似条状物,贴着车身行走,行走路线与被侵害车辆停放位置相一致。

  1月8日10时许,民警在宝山区盘古路将嫌疑人黄某抓获,而黄某也对划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经讯问,黄某6日晚与朋友吃饭,期间饮了一些酒,回家路上因一时冲动,手持钥匙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划伤。目前,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宝山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

  饮酒应当适量,小酌怡情,大酗伤身。爱酒人士勿贪杯醉酒,饮酒需量力而行,避免酒后失控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如有朋友醉酒,请联系其家人或将其送回家。最后提醒所有司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