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9岁男子在上海驾车操作不当,撞对向车道2辆轿车致4伤

  上海浦东新区发生一起三车事故。

  2月1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当日12时50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东方路近龙阳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后,民警快速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驾驶员王某(男,59岁)驾驶轿车沿东方路由南向北行驶到龙阳路附近时,因操作不当致车辆撞到对向车道2辆轿车,事故共造成3名驾驶员及1名乘客受伤。目前,已初步排除王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现场 本文图片均由 受访者 提供事发现场 本文图片均由 受访者 提供

  “我听到一声巨响,来到窗口就发现楼下的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2月13日中午12时45分左右,家住浦东新区的市民方女士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东方路上发生了这起车祸。

  澎湃新闻记者从方女士提供的图片中看到,一辆黑色轿车撞翻了隔离双向车流的栏杆,三辆车辆都受损严重。方女士说事故发生十几分钟后就看到救护车前来救援了,有人被抬上担架。

  “我们门口的路春节以来车流量一直都不大,我担心是不是很多驾驶员如今都放松了警惕。”方女士回忆道。

救护车到达事发现场救护车到达事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