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戴纸头套深夜盗窃,被抓获时称“我要戴口罩,等一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警方抓获时,男子穆某说:“我要戴口罩,戴口罩,等一下。”

  2月2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长宁警方获悉,近日,华阳路派出所快侦快破一起商场盗窃案件。

  据长宁警方介绍,2月11日22时许,长宁公安分局华阳路派出所接报警称,辖区内某商场的工作人员值班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戴着纸头套在餐饮店前台实施盗窃,形迹暴露后逃逸。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商场,兵分两路,一部分警力查看商场和附近店铺的监控寻找嫌疑人逃跑轨迹。同时,另一部分民警会同商场保安每三人一组对商场各楼层商铺、安全通道等逐一进行搜查。

  2月12日凌晨0时30分许,民警在商场外围的花坛内抓获了藏匿于此的犯罪嫌疑人穆某。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穆某对自己当天使用工具撬开收银台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案发前日其在该商场另外两家店铺内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穆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长宁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