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新闻Knews记者看到,两辆被撞击的车辆严重凹陷,挡风玻璃整体碎裂。而路口的装修公司的老板钱先生的车就是被撞的两辆车中的之一。他当时看到车上下来三人,三人默不作声,但看上去很害怕,一男一女抱在一起。

  装修公司负责人钱先生:“撞完之后我出来看到了,看到车上有三个人,两个男的一个女的,看上去就像有酒驾的嫌疑。他们有说什么原因失控吗?没说什么话,当时看到车上的人很紧张不知所措,我出去的时候都不知道哪个是司机开的车。”     

  钱先生说:“平时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车流和人流较多,如果不是疫情期间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

  事故发生后,民警到场展开调查。并将涉事车辆控制住。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2020年3月1日18时21分许,蒙山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朱某(男,34岁,金山区人)驾驶牌号沪C6992N轿车沿蒙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上址,追尾同向待转弯的一出租车,后撞上护栏和上街沿停放车辆。事故致朱某和车上另一名乘客受轻微伤。经测试,朱某的酒精含量为12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现朱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了解到,肇事司机还让堂弟顶包,最终被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