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子喝到断片连划15辆车 酒醒还一起谴责划车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俗话说喝酒容易误事,更容易惹事。近日,宝山淞宝地区一小区内停放的15辆轿车被人为划伤,宝山警方仅用3小时就侦破了案件,将涉案男子抓获归案。原来该男子因饮酒过多,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回到小区时将路边停放的车辆划伤。

  2月23日8时25分许,家住海滨某小区的成先生到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海滨新村派出所报警称:小区门口道路一侧多辆停放车辆被人为划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发现总共有15辆轿车被划伤。

  于是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发现在凌晨1时许,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男子自海滨一小区水产路大门进入后,在小区通道内对道路一侧停放车辆都有用手划蹭的动作,因此有重大作案嫌疑。结合该男子的体貌特征,民警对周边居民进行了逐户调查走访,最终找到了嫌疑人郭某在该小区的住处,并将其抓获。

  令人没想到的是,当民警找到郭某时,郭某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郭某当晚喝了两杯黄酒和六七两白酒,酒后断片,先前民警在排查时,郭某还在现场指责划车人的违法行为。后在民警出示的证据面前,郭某才想起并承认这回事。民警仅用时3小时快速侦破这起案件,得到小区居民的赞扬。

  目前,郭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示:饮酒应遵循适量原则,切莫醉酒后作出冲动和违法犯罪的行为,以免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