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房产中介为带客看房 居然伪造了25张小区出入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是315消费者维权日,打假一直老百姓关注的话题,疫情期间,进出小区都要有该小区的出入证,可最近就有人动起了歪脑筋,竟然制造了一大堆假的小区出入证。

  3月7日12点,宝山区通河八村社区志愿者向通河新村派出所民警反映,有1名非本小区居住人员持伪造的小区出入证企图混入小区。

  民警到场处置发现,该名非小区居住人员高某系小区周边某一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经询问,高某终于承认出入证是自己伪造的。

  办案经验丰富的民警断定该房产中介肯定不止仅伪造了通河八村一个小区的出入证,民警立即赶赴该房产中介门店继续调查。

  经询问,房产中介终于承认出入证是他们伪造的,因为中介经常要带客户出入小区看房,为了方便起见才擅自伪造了附近小区出入证企图蒙混过关。

  最终,警方共在这家房产中介搜查出伪造的辖区各大小区出入证共计25张。宝山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伪造疫情期间小区出入证人员处以行政警告处罚,并收缴了假出入证,及时消除辖区疫情防控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