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太太深夜遭遇车祸 鞋子飞出10多米远

  有热心市民向看看新闻Knews反映,3月25日20点多,位于宝山区南北高架南向北方向上、未抵达外环出口处300、400米处,一名老太太被一辆轿车撞飞,其鞋子飞出去10多米远。目击者介绍,老太太已经不省人事。

  而在事发现场,一辆红色轿车停靠在现场,一男一女站在车尾处正在拨打电话。目击者说,事发时昨晚正在下雨,路况较差,而老太太躺的位置位于机动车道上,已经不省人事,怕有不测。

  而从现场情况来看,事故事发地点位于机动车道上,并无人行通道或非机动车道,老太太疑存在违规情况。在晚上下雨的情况下,如果车辆不能保持合理车速的话,也容易导致意外发生。

  不过,一些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往往行动能力、判断能力较差,有些可能还存在失智的情况,因此,对于家属来说,还需多加看护和提醒。毕竟,人人都会变老,如何在上了年纪后确保身心健康,恐怕人人都有这一关。

  在此提醒:晚上开车时,应加强观察、保持合理车速、尤其对于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多加警惕,防止意外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