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东三里桥路:民宅深夜起火 一名老伯身亡

  3月28日深夜,有许多市民反映:东三里桥上一小区发生一起火灾事故,最终确认一名60多岁的独居老伯不幸丧生火灾。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赶赴现场看到,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2公里外的小区的居民都看到了阳台冒出的明火。消防抢险车辆赶赴现场后,将火势控制住。

  起火房屋内已经被烧穿,大部分物品被烧毁。消防抢险人员、民警、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在安置居民。而楼道内也犹如“水帘洞”。起火的房屋位于6楼,5楼、4楼进水严重,隔壁楼道内的部分窗户被烧坏、晾衣架掉落在二楼平台上。

  小区居民介绍说:不幸身亡的是一名姓严的60多岁老伯,上海人。这位严姓老伯妻子此前患病离世,平时大部分时间是一个人住,有子嗣,但其身体状况不好,胶南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平时对他很关心。

  一些烧焦的窗框等杂物从六楼掉落在了底楼通道内,起火的位置疑似在卧室部位,其中有些家具和生活杂物助燃了火势,而卧室的面积约有7平方米。居民说老伯由于身体状况不好,再加上行动不便,精神状态也存在问题,导致其不幸丧生火海。而在事故发生后,居委、物业负责人也赶赴现场,安置受波及的居民,有些居民则连夜搬到其它地方去暂住。

  事发小区地段靠近南浦大桥和浦东南芦,出门5分钟即可开车上南浦大桥,虽然地段较好,但该小区居住密度大、居民多、停车紧张,居民之间相互了解也不多。3月29日凌晨3点多,小区居民都已进入梦乡,但勘查人员依旧还在现场调查确切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