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20岁女乘客投诉司机竟开出1200元天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4日,交通执法总队接到举报,举报人是一位十分年轻的女性乘客,20岁上下,她究竟碰到了什么问题呢?原来司机从浦东机场开到南湖嘉兴南收费站居然要了她1200元的车费。

  而且司机没有给乘客金女士任何发票这类的凭证,唯一的信息只有转账单上的电话号码。还有一个错误的车牌号。这1200块钱是怎么算出来的?

  我们可以看到监控截图上面的这名年轻女子,就是投诉者金女士,她一身浅紫色的运动装束,上了一辆红色出租车。时间是3月3号晚上9点左右。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仔细查看地图,浦东机场到G15W南湖嘉兴南收费站,130公里,正常情况需约1小时40分。130公里的路程,没有吃到夜间费,顶多也就是四五百元上下,司机居然多收了乘客700元。

  据金女士反映,车子开了一段时间后,司机就对她说路途遥远,还要开出上海,需要谈个所谓的优惠价。金女士害怕便给父亲打电话,大家都心知肚明,这样100多公里的路程所需要的费用。可是自己的女儿在别人车上,又是夜里,金父无奈之下只能答应了这个1200元的天价。

  面对这样一个没有任何信息的无厘头案子,交通执法总队三支队的执法者们采取零容忍,火速展开了调查。经过大量细致的排查工作之后,3月10日。涉事司机张某终于浮出了水面。

  张某承认收取1200元,但他辩称当初由于金女士打电话给父亲改变了原来去虹桥枢纽站坐高铁回家的行程,就让司机直接开到南湖嘉兴南收费站。如此一来就要出省,张某说,这个价钱最终是和她父亲一同谈好的。

  交通执法总队三支队的队员们工作做到家,为了不错失每个细节,队员们让司机直接打电话给金女士的父亲以求对质。

  很明显,狡猾的司机也正是利用了为人父的这种心态来达到他令人不齿的目的。执法队员们表示不管当时金父是否同意这个价格,司机都是存在一个多收费的违规行为。而驾驶员告知金女士错误的车牌号实际上目的就是为了逃避执法部门的查处,也是让乘客投诉无门。

  司机不仅宰客700元,而且违反了在疫情期间不能开出上海的规定。交通执法总队三支队对司机张某进行吊销准营证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