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我先洗个澡!男子被救出突然又冲回火场 民警急了

  3月25日晚上,上海盛桥一个居民区发生火灾,现场浓烟四起火光冲天,民警到场疏散群众,却有一名男子始终不肯离开火场,还跟民警商量,我洗澡水已经放好了,能不能等我洗完澡再走。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场,此时火苗已经从一楼人家的天井窜到二楼空调外机处,再靠居民自救灭火已无可能,民警第一时间开始疏散群众。 

  民警挨家挨户寻找看看是否还有居民留在家中,并指挥大家将楼道里一名卧病在床的老人也抬了出去,就在此时,民警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又重新回到了正在着火的101室,赶紧跟了上去,将他带出来。可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身后那名男子又再次冲回了火场,这下民警可真急了,赶紧让人把他直接架出来。

  民警事后了解到,冲回101室的那名男子有轻微智力残疾,当时他刚放好洗澡水,坚持要洗完澡再冲出火场。

  最终消防人员将火灾扑灭,所幸除了造成一定的财产损失外 ,人员并没有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