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钢筋反弹戳穿轿车油箱 车主推车100米至加油站

  近日,上海的李先生行驶在陈广路、宝安公路红绿灯路口时,突然听到车子发出“砰”的一声闷响,李先生下车发现原来是车轮压到了一根半米长的钢筋,钢筋一个反弹,将车子底盘刺穿了。李先生为了不影响交通,急中生智自己将车推到了路边,可这个举动吓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

  李先生开的是一辆红色的SUV,事故现场100米外正巧有一家汽车修理厂,他便想去那里修车,而修理厂旁边是一个加油站,李先生实在推不动了,就将车推行至就近的加油站门口,随即报了警,而这时他才发现钢筋戳穿了油箱,更惊险的是,此时车子正在漏油。

  李先生解释:“停的时候没有漏油,我以为只是扎了一根钢筋进去,没有扎到油箱,我就想开到这边,这边正好有个修理厂,想让他们帮我拔出来。”

  顾村消防救援站特勤班班长安后东表示:“油箱底部,大面积油往下渗漏,人员比较密集,人流量比较大,如果谁不小心扔了一个烟头,或者发生一点火花,现场情况将不可估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