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送货途中掉落洗衣机 民警寻到失主完璧归赵

  新民晚报讯(记者 房浩)日前,嘉定一位民警在嘉朱公路巡逻时,发现路中央“横躺”着一台还未拆封的全新洗衣机。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洗衣机被挪到附近一个小区内暂时保管,但失主却迟迟没有现身。民警随后调阅监控,发现是一名男子在送货途中不慎掉落,目前洗衣机已完璧归赵。

  3月31日下午,民警吕玉华巡逻至嘉定嘉朱公路时,远远就见到一个带包装的大物件倒在马路中央,途径车辆纷纷避让。他立即上前查看,发现竟然是一台崭新的洗衣机,为保证行车安全,民警和热心市民将洗衣机搬到一旁的小区内暂存。但是,几天过去,洗衣机仍无人认领。

  民警随后调阅事发路段监控,发现一辆小货车此前在通过该路段时,车上的货物貌似变少了,于是通过车牌信息,找到了该车司机张先生。张先生告诉民警,他是名送货员,事发当天从江桥去娄塘送货,经过嘉朱公路时,由于绑绳松动掉落,一台洗衣机滑了下去,而他却浑然不觉,“等到了目的地,我才发现掉了东西,但也不清楚掉在哪条路,所以也不好报警。”

  前天,张先生来到派出所,取回了丢失的洗衣机,并对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