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塑料兄弟情!男子"送"哥们一辆车 结果双双被拘

  俗话说,兄弟情是一辈子最难得的友情,兄弟有困难,不管怎么样都要帮一帮。几天前,市民邢某好心送了好兄弟邵某一辆电动自行车,没想到邵某才刚刚骑了一天,两人就被抓进了派出所。

  据邢某交代,他和邵某是同一个建筑工地的工友,平时关系很铁。几天前,邢某在下班回家途中,发现路边一电动自行车未上锁,而且钥匙还挂在车上,邢某犹豫片刻后,将钥匙拔下来带走,并且“送”给了好兄弟邵某。

  收到好兄弟送来的车钥匙,邵某并没有拒绝,而是自己拿着车钥匙,迅速回到未上锁的电动自行车旁,“心满意足”地骑走了这辆电动自行车。

  而实际上,这辆未上锁的电动自行车,是市民夏先生停在路边的,就因为他的一个疏忽,忘记拔走车钥匙,结果让邢某、邵某两位好兄弟迷失了方向。接到报警后,属地控江路派出所迅速将邢某、邵某抓获归案。

  现在网上流行一句话叫“塑料姐妹花”,他俩就是“塑料兄弟情”,把偷来的电瓶车钥匙送给好兄弟,不仅把自己害了,把好兄弟也给牵连了。

  目前,邢某、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杨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