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天中午黄浦这把火 5个平方米4个消防站来支援

图说:黄浦区泗泾路上一居民家发生火灾图说:黄浦区泗泾路上一居民家发生火灾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今天中午12时37分,黄浦区泗泾路上一居民家发生火灾。事发后,消防部门迅速到场开展扑救,最终将明火扑灭。记者了解到,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介绍,该起火灾发生时,起火的居民家中楼顶冒出黑烟,过了不久后窜出明火。“当时我们路过泗泾路,看到有房屋屋顶冒烟,然后闻到了焦糊味,怀疑发生了火灾。”市民说道。事发后,有居民拨打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灭火处置工作。多辆消防车停在事发区域周围的路口,消防队员铺设水带进入居民家中进行扑救。据悉,现场明火很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黄浦区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上海黄浦消防 发布的火情通报:2020年5月20日12时37分,黄浦区泗泾路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应急联动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河南、嵩山、复兴、恒丰消防站共计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主管河南消防站于12时44分到场。 13时00分火灾被扑灭。现场主要烧四楼区域,燃烧物质为衣服和家电,总面积5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目前,具体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

  根据天气预报,最近几天,申城天气晴好,不会出现降水,空气干燥,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