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脱口秀演员卡姆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批准逮捕

  来源:澎湃新闻

  笑果文化又起波澜,旗下脱口秀演员卡姆被指吸毒。

  6月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虹口警方获悉,2020年4月30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接群众举报,抓获吸毒人员艾某(男,25岁),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经警方进一步调查,艾某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5月11日,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虹口公安分局行政处罚公示显示,艾某等人吸毒案中,艾某(卡姆本名)因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时间从2020年5月1日起。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6月3日下午三点,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账号“笑果工厂”发布道歉声明,对于公司艺人卡姆因涉毒被拘留一事,表示极度痛心,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的处理结果。

  同时,笑果文化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希望他能深刻反省,并以实际行动弥补其行为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

  当日下午,另据上观报道,卡姆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详细案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