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电瓶车过路口时突自燃 男子迅速跳车逃过一劫

图说:电瓶车冒烟   网友供图(下同)图说:电瓶车冒烟   网友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昨天7时59分许,徐汇区南丹路宜山路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骑电瓶车通过路口时,车辆突然起火自燃,男子迅速跳车,逃过一劫。

  路面监控画面显示,当时该男子骑电瓶车沿南丹路非机动车道由东向西行驶,在接近宜山路路口时,电瓶车突然开始冒出大量白烟,但男子并未第一时间停车,而是继续向前骑行了一段距离。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引来不少市民围观。短短几秒内,男子和电瓶车就被白烟包围,路口形成了一条“烟带”。

图说:电瓶车起火图说:电瓶车起火

  监控显示,又过了几秒,车身开始窜出火苗。此时,男子已经跳下车。看到电瓶车起火,他显得手足无措。徐汇消防支队接报后立即到场处置,消防队员很快将明火扑灭,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骑车男子称,起火电瓶车的电瓶经过改装,或许是引发事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