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悠游堂被上海一中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执行标的1490余万

  来源:澎湃新闻

  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悠游堂被上海一中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上海一中院 供图上海一中院 供图

  6月1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公告中获悉,上海一中院表示: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上海瑞琼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与被执行人上海悠游堂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悠游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笑凡仲裁纠纷一案,申请执行标的金额人民币14918224元及利息。因被执行人至今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上海瑞琼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申请,依照相关法律规定,现向社会公开悬赏。

  悬赏条件和奖金:凡向上海一中院提供真实有效且本院尚未掌握的被执行人名下财产线索,一旦查明属实、具备执行条件并实际执行到位,按实际执行金额的10%予以奖赏。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的,悬赏奖金由先举报的一方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方共同获得、自行分配。申请执行人的代理人、有义务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人员、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及其近亲属、或者存在其他不应发放悬赏奖金情形的,不得领取悬赏奖金。

  此前,上海一中院于5月29日发布的此案执行裁定书显示,权利人上海瑞琼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2019年12月26日向上海一中院申请执行,该院于2020年1月2日立案执行,并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但被执行人至今未予履行。

  执行过程中,上海一中院查封了被执行人上海悠游堂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名下牌号为沪AXXXXX的车辆,因未实际控制暂不具备处置条件。法院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了被执行人上海悠游堂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悠游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笑凡名下的房产、银行存款、证券、工商、车辆等财产信息,未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申请执行人对上述情况表示认可,且无法提供被执行人有其他可供执行的相关财产线索,并同意终结本案本次执行程序。上海一中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采取了限制高消费措施。

  法院认为,被执行人名下暂无可供执行的财产,申请执行人亦未能提供相关财产线索,本案应依法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因此上海一中院依法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申请执行人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财产的,可以再次申请执行。

  记者另从多家法院执行裁定书获悉,被执行人上海悠游堂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天眼查”看到,陈笑凡系悠游堂创始人、CEO。“天眼查”上涉案公司状态分别为“存续”和“在业”,其中注册在上海的公司简介为:上海悠游堂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专注于室内儿童游乐的公司,主要项目有室内仿真冰场、高端母婴用品、室内儿童软体游乐、儿童主题乐园。

  此前据媒体报道,2018年起,儿童乐园品牌悠游堂在全国多地被曝门店关门停业、人去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