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高速驾驶突发手脚麻木 急停路边求助民警

  6月23日下午三点多,王女士带着自己四岁的女儿行驶在S20外环高速上,当车行驶至内圈69公里处,她突然之间手脚发麻,无奈之下,王女士将车停在了外环高速上,并拨打110求助。

  接到王女士的求助后,长宁交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长宁交警支队机动二大队民警张鼎国表示:“我到达现场时,发现车辆停在2号车道上,影响了通行,我到驾驶室边上,看到女性司机脸色发白,即询问情况,女性司机跟我说,她四肢麻木,不能继续开车。”

  为了避免次生事故,以及确保外环高速的交通安全和畅通,民警在将王女士安置至副驾驶位后,立马将车辆靠边停到紧急停车带,随后拨打120急救电话。

  十分钟后,120来到了现场,而此时,王女士的丈夫马先生在接到妻子的电话后,也火速赶到了现场。经过协商,车辆及车内的女儿暂由马先生照看,王女士则跟随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警车沿着外环高速、仙霞路一路疾驰,救护车紧随其后,最终到达了5公里外的同仁医院。

  经过救治,医生判断王女士是由于铅中毒导致的四肢麻木,经过留院观察一晚后,目前,王女士已经转危为安,出院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