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北翟路管道漏水地基下沉,车辆绕行公交改道

闵行警方供图(下同)闵行警方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29日晚上9时30分许,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指挥中心接报,北翟路申长路段突发管道漏水,造成北翟路西向东方向道路地基下沉,影响1-3号车道通行。闵行警方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联系有关部门进行抢修,预计7月3日左右恢复,请途经车辆注意引导标志,有序通行。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发现,北翟路靠近申长路的地面出现一个小孔,孔洞中不断有泥浆水渗出,因路面渗水,导致事发路段路面出现下沉。闵行警方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措施,使用锥形警示桶拦出围封区域,提醒过往车辆绕行,并联系相关部门到场进行抢修。

  今天上午,因事发路段封路抢修,导致周边区域交通拥堵。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路面渗水原因展开调查。为配合现场抢修,交警对北青公路西向东华翔路口采取禁止机动车通行措施,并对分流道路,华翔路的天山西路口,北向东的左转车道由一根增加到三根,北青公路西向东直行车道调整为左转和右转车道,途经该路段的公交74路,880路施工期间临时改道,北翟路申长路站临时封站。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积极抢修,估计7月3日前后恢复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