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摩托车没油竟擅自从小汽车中抽取 结果万万没想到

图说:张先生的小汽车已经被烧毁 警方供图图说:张先生的小汽车已经被烧毁 警方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摩托车彻底没油了,从小汽车内抽一点,不曾想引起了车辆自燃。这惊险而奇葩的一幕,就发生在奉贤西渡地区。

  6月29日晚,家住闵行区的市民周先生驾驶摩托车至奉贤见朋友,不想摩托车开到奉贤西渡后彻底没油了。由于当时离最近的加油站还有较远的距离,周先生就想到从朋友张先生的小汽车里抽油给自己摩托车续航。

  在征得朋友张先生同意后,周先生拿着车钥匙开始操作。不想在抽油过程中发生意外,小汽车竟然自燃起来。所幸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处置,消防部门到场快速扑救,未造成人员伤亡或其他财物损失,但张先生的小汽车已经被烧毁。事后周先生回忆,可能是由于自己在抽油时汽车电线碰到发动机引起了自燃。

  警方提醒司机朋友们:机动车没油了,一定要到加油站进行正规加油,切勿自己采取私自抽油等危险操作,以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