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知名餐厅红烧肉里的假牙从哪来?后续来了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一位老食客上周末在蘭心餐厅吃红烧肉的时候,吃到了假牙的消息。那这几天,相关职能部门的调查结果又如何,店家的态度是否有所转变呢?我们又对事件进行了追踪。

  上周末,黄老伯在这家蘭心餐厅的红烧肉内吃到假牙后,第一时间就向市场监管部门报了案,此后几天的时间里,执法人员曾多次对该店进行了突击检查,也见到了当天参与烧菜的几位师傅。

  据餐厅总厨师长回忆,当天就是他对那道黄鱼鲞红烧肉做了出菜前的最后检查。

  蘭心餐厅总厨师长曹俊说:“肉出品以后,我们自己试味,都是要做到这一点才能出去(端上餐桌),这个情况我们从来没碰到过,然后我们马上就自查,所有的员工把牙齿看一下有没有掉的,这个完全是没有。”

  也有网友表示,会不会是黄老伯或其家人从中捣鬼?对此黄老伯的侄女黄女士则表示,当天是自己三岁儿子的生日宴,而且现场三代同堂,谁也不会在这种场合开玩笑。

  对此,市场监督部门的执法人员表示,他们正在抓紧调查。北外滩市场监管所副所长王礼中说:“我们在周一就对蘭心餐厅进行了现场检查,特别是对其原材的加工,菜肴的制作以及传菜送菜的全过程,进行了调查了解,目前该事件还有待进一步的核实。”

  另外,餐厅总经理也表示,她也与黄老伯一家进行了沟通,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具体解决方案。

  蘭心餐厅总经理郑瑞芳说:“首先我对黄女士在蘭心餐厅用餐发生不愉快的事件,我先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因为毕竟是在我店里发生的,然后对事件的未来发展以及后续的处理过程,我们承担全部的责任,以及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

  虽然具体原因仍未查明,但是事件双方的态度总算不是那么剑拔弩张,这也是问题走向解决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