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只因排队取号与店员发生口角 男子竟去网红餐厅门口泼粪

  [新民晚报·新民网]因为排队用餐与店方闹得不愉快,男子王某竟然趁着夜色将装有粪便的塑料袋抛洒在餐厅门前。

  7月6日上午9点多,上海黄浦公安淮海中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知名网红茶餐厅报案,店员上班发现马当路店门口竟有一大滩粪便,现场臭气熏天,污水横流。监控录像显示,当天凌晨2点56分左右,一名穿着雨披骑电瓶车的男子将这包粪便扔在了店门口。为清理污迹,餐厅营业时间只得延后。

  民警发现嫌疑人作案后骑着电动自行车逃离了现场,便以电瓶车为突破口,在马当路沿线展开地毯式搜寻。终于,民警在案发当日下午找到了那辆电瓶车,并在附近一间小店内将违法嫌疑人王某抓获。

  在派出所内,王某供述,他曾带着亲戚欲前往该网红餐厅吃饭,可到了餐厅门口却因为排队取号的问题与店员发生了口角。饭没吃成,王某悻悻而归,认为是工作人员故意刁难他,因此记恨在心,决定实施报复。

  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影响恶劣已被黄浦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新民晚报记者 胡彦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