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沪上知名本帮菜餐厅“蘭心”就顾客菜中吃出异物一事发致歉声明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0日电(李佳佳)针对日前有顾客日前在虹口区白玉兰店“蘭心”餐厅用餐时菜品中吃出异物一事,该餐厅发出声明。

  首先,就该事件导致的本公司与黄女士之间的不愉快,餐厅向黄女士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公司将对本次事件的未来进展以及后续调查所确定的责任划分和处理结果承担相应责任,并全力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

  据悉,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介入了此次事件的调查,并及时作出了指示,该公司已按要求,安排该餐厅及公司旗下其他所有餐厅进行了卫生安全复查、人员服务升级培训以及加强管理责任机制。事件发生当日,公司对于餐厅当值服务人员所呈现公众的不正确态度,已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给予了相应处罚。

  声明中还强调,公司旗下的蘭心餐厅系一家拥有30年历史的上海本帮菜餐厅,该公司将以此事件为教训,深刻反省,并再次向黄女士以及媒体朋友致以最真挚的歉意。

  最后,该公司表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朋友对“蘭心”餐厅进行监督,指导。

  “蘭心”餐厅是沪上知名品牌,米其林推荐本帮菜餐厅,由上海兰心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