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一夜“洗劫”上海两家菜场 偷盗4000余元被刑拘

  【新民晚报·新民网】夜半时分,一个蟊贼翻遍了菜场十几家商铺,拎走了一袋零钱,谁料想赃款遗失,一气之下继续行窃,结果被浦东警方人赃并获。

  日前,浦东公安分局罗山新村派出所接报警称:金桥路一菜场遭盗窃。民警到场后发现菜场内5个摊位的现金被盗。正当民警勘察现场,周边浦东大道一家菜场也报警称有近10余个摊位的现金被盗。两处菜场有二十家商铺遭小偷“光顾”,损失人民币共计4000余元。

  民警调查后发现,一可疑男子曾在凌晨1点多,不停在案发菜场周边徘徊。很快,嫌疑男子张某被警方锁定。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在两处菜场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原来案发当日凌晨,张某下班后发现该菜场大门大开,窃取5个摊位的现金后就离开了。没想到在路边摊吃完宵夜,装满赃款的拎袋不见了。张某途经浦东大道附近时再次潜入菜场行窃。目前,张某已被浦东警方刑事拘留。 (新民晚报记者 戴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