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巨鹿路咬人男子将被押解回沪,自称“当时喝得要断片了”

  7月17日,在上海巨鹿路酒吧咬人男子将被黄浦警方押解回沪。

  6月26日凌晨4时30分许,马某与朋友麦某从巨鹿路158号酒吧出来,坐在巨鹿路158酒吧门口的人行道花坛上休息。此时,犯罪嫌疑人王某因醉酒,上前辱骂并打了麦某一巴掌。

  随即麦某、马某等人与王某发生肢体冲突,冲突中,马某与王某均倒地,王某顺势咬住马某身体下部,双方多人扭打在一起。

  李某在旁见此情形后,便上前拉拽该王某,该男子随即翻身咬伤了李某的左耳。王某的行为造成李某左耳外伤(经鉴定为轻伤),造成马某身体多处擦伤。

  2020年7月15日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刑侦支队的大力协助下,黄浦分局侦办民警将潜逃至新疆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王某对与麦某、马某发生肢体冲突并咬伤李某耳朵的行为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王某被黄浦警方抓获。黄浦警方 供图犯罪嫌疑人王某被黄浦警方抓获。黄浦警方 供图
犯罪嫌疑人王某正在接受审讯。黄浦警方 供图犯罪嫌疑人王某正在接受审讯。黄浦警方 供图

  王某为何突然伤人,又为何出现在新疆?7月1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黄浦警方获悉,在警方初审的情况下,王某表示前往新疆是原定计划。

  “当时有人在打我,想反抗但是没有力气,后来被人家打倒在地,躺在那里又有人过来踹我,就反抗了。”王某表示当时自己身上已经很痛了。

  当警方问起,为何被人打后不来报案而前往新疆。王某称当时喝酒喝得已经要断片了,被人打后又丢失了手机,前往新疆是6月12号定下的计划。

  昨日,李先生更新微博称“行善必须努力,然而抑恶更须坚持。”也有热心网友以漫画形式为李先生设计了精灵耳的形象。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